愛湊熱鬧的我

想維持年輕活力的我

加入了瑜珈與拳擊有氧的行列

上了幾堂課下來, 遊刃有餘, 身心舒暢

昨天

卻是場噩夢...

拳擊有氧怎麼新增那麼多跳的動作啦!!!

才跳沒幾下整個都要氣喘了

只好開始偷懶調呼吸

結果

站在我前面第一天來上課的同學很有趣的拼命扭動著屁股

不知是因為女人味十足太吸引, 還是動作真的太不符合標準看不下去

老師竟三不五時的出現在我的正前方

整個只好賣力的出拳、跳躍、吼吼吼的吶喊著

想偷懶都沒辦法

但當老師轉過頭來看我的時候

整個人心虛到靦腆一笑, 然後停止所有動作

吼~~~

老師你不要太靠近我也不要看我啦!!!

我是個愛偷懶又怕被發現的學生

很監介的啦!!!

這天

拖著歐巴桑的身體大聲的說:累~死~我~了~

肩頸手臂是痛痛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