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迷戀的韓劇是真愛on air, 雖然大家都說迷戀韓劇是很歐巴桑的行為, 但, 不管, 我就是歐巴桑咩!!!哈哈哈!!!而且迷上的情結整個也很歐巴桑.

因為還不熟悉這個部落格的使用方式, 想也知道歐巴桑對這些玩意兒超智障ㄉ, 不熟也是應該的啦!!!呵呵...所以也就是說, 本想放些我超迷戀的片段上來, 但, 吼~~~我不會弄啦!!!改天再慢慢研究研究好啦!!!

為什麼會開始看這部片子呢?就單純的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是台灣觀光局贊助, 一個就是翔赫你變帥啦!!!基於好奇與男主角變太帥了, 當然就一定要來好好觀賞一下的啦!!!不過女主角宋允兒似乎很紅ㄛ!!!啊我卻不認識, 呵呵...假拍水啦!!!

估狗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翔赫的本名並非朴龍河, 而是朴容夏, 很瓊瑤的名字捏!!!不過也有點像普攏貢的感覺捏!!!哈哈哈...整個層次降得很低ㄛ!!!

這部戲真得讓我很不喜歡的討人厭深情的翔赫變得好manㄛ!!!追求愛的方式很不同, 超超超浪漫的啦!!!我想歐巴桑們都會被深深吸引吧!!!難怪收視率越來越好捏!!!呵呵呵...好帥ㄛ!!!口水都流滿地了我...

我最喜歡裡面朴容夏與宋允兒在書店吐露情意的那一段, 吼吼吼~~~輕輕淡淡的表現, 卻爆發出濃濃的愛戀, 超超超有少女夢幻浪漫的feel, 尤其那句經典的『不要嚇到』, 然後啾的一下, 雖然超白癡的, 但也超甜滋滋的捏!!!這比起以往看過的浪漫愛情片, 整個含蓄得很不一樣, 這點太殺啦!!!

整個很愛看韓劇的我, 每次挑選原則都是男女主角帥不帥美不美來評斷, 所以每次都很見一個愛一個, 哈哈哈...多年前看的冬季戀歌沒喜歡深情款款的俊翔, 也沒喜歡堅守愛情的翔赫, 這次卻被超man得李慶民打敗, 不過啊!!!上次我也是看了黃真伊, 超愛裡面的金恩浩, 就是張根錫啦!!!整個就是一個超級粉嫩味的帥!!!但最近變心啦!!!比較喜歡朴容夏啦!!!而且唱歌好好聽ㄛ!!!呵呵呵...又口水流滿地了我, 完蛋, 整個很歐巴桑了啦!!!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