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的大溪之旅到現在, 有多久沒騎車啦?

好久好久ㄛ...久到都發胖囉!!!

休養了好一陣子, 腳不痛了, 姐妹們, 來個幼幼班的練練吧!!!

公館→大稻埕(根本還沒到, 就折返啦!!!呵呵!!!)

這天天氣超優的, 沒有滾燙的陽光烤煮我們, 只有徐徐清爽的風, 超舒服的啦!!!

慢慢的騎, 邊騎邊聊天, 好享受

果然與女孩兒們的行程, 與男士挑戰自我的行程, 是天差地遠ㄉ

這天的我, 是個女孩兒

DSC00137.JPG

從台北市野雁公園可以遙望ㄚBu的遛狗專區

台北市角度不對, 看不到這等落日美景呀!!!

DSC00125.JPG

DSC00113.JPG

每個週末, 咱母子倆都在這欣賞美麗的晚霞, 整個愜意啊!!!

DSC00107.JPG

回歸正傳

這天幼幼班的路程短短的, 加上家裡來回, 總共也才26公里的平路

可是, 喔買尬!!!腳根本沒好, 還是痛啊!!!真是太讓人傷心難過了...

不過, 晚餐真的吃得很開心, 還認識了有趣的新朋友呢!!!真是收穫不少

介紹我的時候, 怎麼是high咖勒?我現在走低調氣質少女風了啦!!!不走瘋癲路線了ㄛ

晚餐大家分享的撞ㄚ飄經歷, 讓我晚上做了惡夢啦...

我夢到要被壓八次才會過關,  而夢裡碰到的, 就是這第八次

正當我在夢裡想開口大喊『走開』之際, 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終於努力的喊出時, 我也驚醒了

ㄚBu整個人也驚醒了, 然後默默的無奈的閃了邊去

傻了眼的我, 只好趕快安撫的說:麻嘛是作夢啦!!!不是要你走開, 快回來墊子上睡覺ㄛ

ㄚ不是做惡夢嗎?怎麼會這麼瞎的收場呀?

不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