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七龍珠沒有特別偏好, 每次也都隨便轉轉看個5分鐘10分鐘的我

今天, 終於好好的坐下看了場七龍珠電影

是場世界本一家混血版的七龍珠

日本的漫畫, 一群外國人的演出, 全新的詮釋

就像是旅行團品嚐的當地風味餐,  是個相當新奇的感受

哇~嗚!!!如次滴fresh呀!!!

我只能說幸好我從沒有用心在看漫畫與卡通

對於裡面的情結雖然有些疑惑, 也能還不理智的覺得算是個有趣的片子

重點是男主角帥, 女主角美, 發哥讚!!!

就算再瞎, 也是一個吼開心哇!!!

尤其是悟空開起箱子竟發現是吉米哥與雪莉身上的那套衣服的瞬間, 我噗喫大笑哇!!!

但我真的很想看極好色的龜仙人捏!!!太正派實在沒feel啦!!!

我也要大喊~~~~~~咖咩哈咩~~哈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DSC0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