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愁善感雙魚女劉辛蒂

無所事事的陳雪梨與我

一起來了個姐妹們的夜店趴

dress code夜店風的我們, 有很認真ㄇ???

沒有, 只有雪梨盡心盡力搏肉演出...

我們到底去了哪間店???我還是記不起來, 大概是年紀大了ㄅ...

辛蒂啊!!!心情不好多喝點唷!!!

畢竟這裡可是你上次喝醉的地方ㄚ~~~糗!!!

正餐時間到, 幫劉辛蒂加工得不錯ㄅ!!!

更瞎的是, 正當我們進行一連串夜店不可能出現的活動時, 竟出現了熟人...

到底是誰先發起玩聞腳臭與腋下臭的活動啊???活生生的被人家觀賞捏!!!整個是瞎很大!!!

不過我還真的很好奇另一位遇到的熟人是辦公室戀情被抓到???那後面跳開速度如此快的女孩兒是誰呀???

真的很臭哇~~~~這邊也來個臭臭攻勢!!!哈!!!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蘑菇雞肉麵、起司薯條,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美味捏!!!

來這邊當晚餐吃飽飽也不賴, 哈!!!

原本想說這天整個沒有笑點, 多期待辛蒂來個大爆點啊~~~沒想到, 我‧好‧慘...

1點半, 整棟大樓公共區域停電保養

管理員竟說可以等到3點電來, 不然就是爬陰暗的樓梯

喔買尬!!!

要爬幾樓你知道嗎???我怎麼知道樓梯角角有沒有阿飄在看我啊???

認命的透過微弱緊急照明往上爬

一路上還隱約有講話聲音

我整個嚇到傻了

只好打電話給雪梨, 硬是要雪梨陪我講講話, 還大喊大腿好緊繃ㄛ~~~

好不容易爬到10樓, 樓梯不見了, 要在一片漆黑的未知空間摸索往上的樓梯

正當我不斷理智與害怕不斷交戰的時候

一路上聽到的聲音出現了

原來是相同害怕的住戶邊唱歌邊爬樓梯啦!!!還拿著走電筒幫我照路

喔!!!人也太好了ㄅ!!!

在這深夜1點半的高樓樓梯間, 竟然也可以得到溫暖的幫助

喔!!!我要落淚了啦!!!

不過, 為什麼我會遇到那麼瞎的事情啊???下次要停電請先廣播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