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約好要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因搞錯上映時間, 延到情人節這天一起去看

滿懷期待的這天, 還真的被西門町擁擠到爆炸的人潮給嚇到了

六號出口竟然還有著招兵買馬的憲兵娃娃

我說這憲兵娃娃很娘, 辛蒂說這憲兵娃娃怎麼軟趴趴

喔買尬!!!我們好不敬ㄛ!!!真的歹勢啦!!!哈!!!

 

久未到西門町, 穿著真的很難處理

想融入, 年紀大了, 真的難呀!!!現在的年輕女孩兒真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啦~~~

沒想到, 辛蒂還因為這天是情人節而整個就是盛裝啊!!!

洋裝、高跟鞋與充滿青春感的牛仔褲, 以及透清早特別起床處理的完美妝容

相較於雪梨與我, 整個就是T恤球鞋的輕便打扮, 弱掉!!!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場次真的不多, 但排隊想看的人卻爆多, 是爆炸般的多ㄛ!!!

電影街的幾家戲院都視個滿到溢出來的狀態, 只剩下日新7點多的前三排了

哇!!!真的很驚人耶!!!

趁空檔, 來逛逛與吃喝一番

火腿公仔麵...手機近拍果然效果不佳絲襪奶茶

菠羅油火腿三文治

維多利亞茶餐廳還不錯吃, 但貴了些, 還讓我拉了個肚子...

我還是推薦形式相當的上海灘好了, 黯然消魂飯, 讚!!!

 

整個下午都在逛逛逛的我們, 果然因有沒有精心打扮而出現的顯著差異點

高跟鞋不適合逛街的行程啊~~~心蒂腳痛啦!!!

假熬的情人節約會裝扮, 竟把腳磨到快起水泡

還因為電影場次太晚, 因需趕時間回家, 而無法一起觀賞期待已久的片子

喔買尬!!!辛蒂啊~~~你的情人節怎麼這麼ㄉ悲傷呀!!!真的淚光閃閃了!!!

我只能說, 球鞋~~~勝!!!

假熬ㄉ高跟鞋辛蒂腳痛到不行啦!!!雪梨整個就是幸災樂禍的嘲弄辛蒂淚光閃閃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的很多人看, 大爆滿的人群呀!!!

班傑明的人生是顛倒的, 也許這在地球是不同於一班人的, 但在外星球說不定我們的正常反倒是不正常的勒!!!

看這洋片, 我又犯了常常導致我混亂的失誤了, 我又認不出來誰是誰的讓腳色錯亂, 以至於我腦錯亂啦!!!哈!!!

外國人呀!!!你們幹麻都長得一模一樣啊!!!

場少又爆場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看但好沉重

班傑明一出生, 對他的父親來說就是個震撼彈, 是個怪胎, 是個不正常的孩子

所以飛也似的把班傑明送走丟棄, 幸而撿到班傑明的是個愛心滿滿的老人照護者, 使之有最適合的照護與愛

反問自己, 自己的孩子若非正常, 真的能夠全然的接受嗎???

我不知道, 這好難...

就像曾經看過的一本小說(我忘記名字了)

父親因妹妹長年受到先天性病症的折磨, 親手接生自己的雙胞胎女兒發現卻也相同病症, 竟請護士將之丟棄

不過這護士卻好好扶養教育這女孩, 使之成長, 過著最適合自己的人生...

其實現實生活中真的也很多很多類似的狀況, 孩子身體天生的不健全, 父母的心態是會影響其一生的

自己的孩子, 就要有責任好好照顧, 放棄他, 等於是殘害他, 甚而危害了社會

常常也看到欺負小動物, 或是棄養小動物的新聞, 每每都令人鼻酸落淚

不是一直都有個口號是愛他就不要棄養他, 無論是什麼, 都是個生命啊!!!是個責任啊!!!

即使遇到了養育的困難, 怎麼樣都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無法提供最好的照顧, 也該給予最容易的愛呀!!!

有了愛, 才會完整, 再辛苦, 也會讓心裡舒坦與滿足呀!!!

遇到了, 就要接受, 調整心態

就像我的ㄚBu, 因遺傳疾病而需要醫治, 盡己所能的給他最好的照護, 雖然過程辛苦了點

但這不也就是甜蜜的負荷嗎???敞開心的接受, 全心付出, 也會有相對的收穫呀!!!

ㄚBu可是最愛麻嘛我囉!!!呵呵呵....

不是要聊聊班傑明這部片子嗎???怎麼開始講起父母的心態啦!!!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內容, 又是一陣沉重, 不同於正常人真的活得比較辛苦

但也因為愛, 所以有了完整的人生, 好sad喔!!!改日再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