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旅遊是大家夥兒第一次一起騎自己的車ㄛ

大清早扛著我的小白T搭火車去集合

第一次把小白T放到攜車袋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我塞不進去啦!!!

只好讓小白T露出一部分身體在外面

還好, 揹著揹著, 小白T就完全融入攜車袋裡, 終於可把拉鍊拉上啦!!!

完全沒看到任何標示的我, 隨意的揹著攜車袋在完全不會擋到人的門邊站著等下車

自強號的車掌很討人厭

經過我的時候說:小姐, 這是腳踏車ㄅ, 要到13節車廂搭乘ㄛ

因為再5分鐘就準備要下車了, 車掌就沒再說啥, 就開旁邊車廂門離去

2秒後, 又出現...:小姐, 如果要你現在腳踏車補票也是應該的

我只默默的回答喔~, 車掌又離去了

真的很討厭ㄟ, 要補就補, 幹麻還回過頭來威脅我, 討厭死了!!!

風塵僕僕的揹著讓我肩膀黑青的小白T, 終於到了集合點桃園火車站

離開陰冷的台北, 轉眼是艷陽刺眼的桃園啊~~~我沒準備防曬品啦!!!吼~~~

這天的行程安排是:桃園火車站→大溪老街→三坑老街→桃園火車站, 沒得遮陽!!!

 出發吧!!!

中午還是先去和平老街吃飽飽才能上路

我整個是相當不專業的穿著, 因為車帽車褲與頭巾實在太不愛了, 還ㄍㄧㄥ著不肯買中...

大家合照唷!!!

里長嬤的碗稞很好吃, 但我一向都會把上面的料撥掉, 只吃白色的部份, 超Q超好吃ㄉ

後來吃了更愛的大湯圓, 但因為太愛了, 想到要拍照時, 已經嗑光光啦!!!

里長嬤的碗稞(鹹ㄉ)

天氣真的超級好, 熱死我了

但是風又好大, 冷死我了

我真難伺候, 哈哈哈哈哈.......

大溪橋(我猜的)

看到花海, 想也知道就是必拍的景點啦!!!

因為路很窄, 拍照的絢博當然是在對面的田裡啦!!!

大家合照

這是讓590騎到腿軟屁股痛的超高檔越野車

是很厲害的柏甫的很厲害的車, 但不適合平路的騎乘, 不過他可是俏孤練又很high的勒

這次才知道原來越野車是沒有腳架的, 所以590就把他借放在田裡啦!!!

油菜花田與腳踏車

三坑老街超級短短短, 據說有好吃的包子, 但沒發現在哪邊

原來古時候三坑是很厲害的水陸運轉運點, 可是石門水庫蓋好後水位下降, 從次就沒落了...

但這邊改成觀光休閒地真的很不錯捏!!!有漂亮的風景還有很舒服的自行車道, 是假日好去處ㄛ

這個黑白洗不知道要幹麻用的, 大概就是給遊客洗洗手, 享受一下冰涼的水ㄅ

因為我沒注意看他的來由啦!!!

黑白洗與小白T

這裡就是我們三坑鐵馬道終點啦!!!接下來就是回程囉!!!

大家合照

三坑鐵馬道風景超級讚, 休耕中的農地長了滿滿的油菜花、波斯菊跟不認識的紫花紅樹

油菜花田紫色的花大波斯菊不認識的漂亮紅樹

這天的我很瞎!!!騎了這麼多年的腳踏車, 才知道我都是憑著一個feel的亂衝亂騎

沒在管什麼樣的路況去調整大小盤, 也沒在管腳有沒有拉直, 更沒在管爬坡不變速的用蠻力瞎衝......

所以, 我受傷了!!!

竟然韌帶受傷了啦!!!

醫生說腳部運動禁止, 要休息三週, 騎腳踏車還是游泳全部禁止

再外帶一個兩手手背曬傷

ㄛ~買尬!!!我要淚了啦我!!!(想淚奔還無法跑勒)

下次的東眼山, 我要被丟棄了....你們這些人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