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堂妹 

初二這天, 到大伯家吃飯, 碰見許久未見的小堂妹, 哇哇~~~髮型跟我小時候一摸一樣捏!!!長直髮+厚瀏海(我小時候稱他是珠江三角洲的瀏海), 因小堂妹年紀太小, 而自以為跟小堂妹很不熟的我, 沒想到小堂妹對姊姊我可是唸唸不忘勒,  著實嚇了我一跳, 整個黏滴滴的黏著我, 亂開心一把ㄉ!

親戚們驚覺我跟小堂妹整個像到不行, 真的耶!!!咱姊妹倆拼命的合照, 真的很像捏!!!小堂妹超像我小時候的啦!!!而且也是一個自以為是小公主的feel, 只是我沒那麼愛粉紅色成癡啦!!!

不過像歸像, 算算年紀, 我的媽唷!!!小三的小堂妹是我們這輩最小的, 而我確是我們這輩最大的女孩兒(這時可硬是不肯承認已步入歐巴桑的階段), 年紀也相差太懸殊了吧!!!真是太令人傷心難過了啦!!!(死都不肯透露差異多少的我, 真是內心拼命落淚啊~~~)

應小堂妹要求, 填飽肚子來去漢神百貨晃晃, 這是少女們的行程, 不跟表弟堂弟的夜市之旅同行, 只能說, 真是場錯誤的決定, 專櫃小姐你是眼瞎ㄛ!!!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是母女了, 太傷人了啦!!!我真的淌血了我, 雖然我是歐巴桑的年齡了, 但整個人也很七年級生好不好, 要知道媽媽是不會帶小三的女兒去專櫃買唇蜜的, 吼~~~淚已乾~~~心枯呀~~~

後來好加在同年的表妹出現, 兩個大人還比較舒暢許多, 雖然被童裝部的小姐說帶姪女出來玩, 也很想說專櫃小姐眼瞎, 但這樣其實心情還好點啦!!!再怎樣都被說成是母女好個100倍吧!!!

我只能說,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再怎麼保養, 脆弱的小心靈還是很容易受傷流血的, 所以親愛的專櫃小姐們, 以後請不要隨便說人家是母女, 即使真的是母女, 也請說成姊妹, 雖然整個虛偽, 但對歐巴桑卻是個極大的諂媚呀!!!這樣才會因為嘴甜多多幫你做業績呀!!!懂嗎?年齡, 始終是女人的致命傷呀!!!而我, 請稱呼我為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K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